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重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公告

中共赣州市委统战部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闱调研人员公告

文章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17-05-31 11:41
  按照《中共赣州市委统战部下属事业单位关于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要求,我部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已结束。按照《方案》要求,“面试工作结束后,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1:3的比例确定参加调研人员(与入闱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一并列入)”,确定以下15位同志为入闱调研人员。现将入闱调研人员名单予以公告。

  

  注:根据《江西省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操作手册(试行)》规定,“同一职位面试人数较多,需要2个或2个以上面试小组共同完成时,应对面试成绩进行修正。修正公式为:考生最后得分=考生在面试小组得分×(同一职位全部考生平均分÷考生所在面试小组的考生平均分)。”

  请以上同志做好相关准备,保持电话畅通。调研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咨询电话:0797-8391065。

  特此公告。

  中共赣州市委统战部

  2017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