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重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公告

中共赣州市委统战部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闱考察体检对象名单公告

文章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17-06-04 11:40
  根据《中共赣州市委统战部下属事业单位关于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要求,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监督指导下,市委统战部完成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调研工作。按照《方案》要求,“按口头汇报调研成果分占30%、撰写调研报告分占70%比例合成调研总成绩。依据考生调研总成绩(面试成绩不带入总成绩),按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对象。”现将入闱考察体检人员名单公告如下:


  请入闱考察体检人员做好准备,保持电话畅通,考察和体检具体事宜电话通知。因个人原因放弃或考察、体检不合格出现空缺,则按该岗位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延递补。联系电话:0797—8391065。

  特此公告。

  中共赣州市委统战部

  2017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