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重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公告

赣州市中央苏区研究中心(赣州市苏区精神研究所)在全市公开考选工作人员入闱面试人员名单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7-06-20 16:13
  根据《赣州市中央苏区研究中心(赣州市苏区精神研究所)在全市公开考选工作人员公告》,我办在市纪委驻市委办公厅纪检组、市人社局、市编办等部门的全程监督下,于2017年6月17日上午进行了赣州市中央苏区研究中心(赣州市苏区精神研究所)公开考选工作人员的笔试工作。根据公告“根据笔试成绩,分别按照考生从高分到低分,按考选职位计划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与入闱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一并列入)”的要求,现将入闱面试人员名单公告如下:

  

  入闱面试人员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入闱面试人员保持手机畅通。未入闱面试人员成绩可通过电话查询。

  咨询电话:0797—8391460

  特此公告


  中共赣州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2017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