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重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公告

赣州市民政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入闱公告

文章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17-07-19 10:44
  根据《赣州市民政局下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将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招考名额1:3的比例确定面试入闱人员(与入闱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一并列入),现将面试入闱人员名单公告如下:

   

  

   

  请以上入闱面试人员于7月26日—28日17﹕00前到赣州市民政局办公室 (市政中心北楼22楼2201房)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具体要求见相关公告)。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查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因自动放弃、资格审查不合格造成的缺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一次。面试相关事宜另行通知,咨询电话:0797-8391058。

  其他参考人员的笔试成绩可在赣州人事考试网(http://0797.jxpta.com/)查询。

   赣州市民政局
  2017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