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重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公告

赣州市扶贫和移民办招募2017年度高校毕业生见习公告

文章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17-08-02 11:19
  
  赣州市扶贫和移民办为赣州市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职责是贯切执行党和国家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扶贫开发、老区建设和移民工作的重要举措,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扶贫开发、老区建设和移民工作的的重要举措;负责全市扶贫开发、老区建设和移民安置等工作。根据《赣州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赣市府发[2009]26号)文件精神,因工作需要,我办决定招募高校毕业生参加就业见习。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岗位、人数:见习岗位20人。

  二、岗位主要工作任务、工作职责:协助相关科室(单位)做好文件处理、来电来访接待、日常有关业务处理等工作。

  三、招募条件:2017届普通高校大专以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专业不限。

  四、工资福利待遇:按照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文件有关规定,给予见习人员一定生活补贴。

  五、见习期限:一年。

  六、报名方式:请符合条件的2017年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报到证原件及以上材料复印件(一式两份)、近期1寸同底版免冠彩色照片2张,从即日起至2017年8月10日到赣州市扶贫和移民办综合科(市政中心北区北楼1019房)报名,联系人:黄旭明,联系电话:8391118。

  赣州市扶贫和移民办公室

   2017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