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重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公告

中共赣州市委办公厅面向全市公开考选工作人员入闱考察对象名单公告

       发布时间: 2017-08-15 11:38
  根据《中共赣州市委办公厅面向全市公开考选工作人员公告》要求,我办在市纪委驻市委办公厅纪检组、市人社局、市编办等部门的全程监督下,委托市考试中心于8月13日完成了公开考选面试工作。根据考选公告“依据考生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保留至小数点后2位)折算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考选比例1:1确定考察对象(如总成绩出现同分,则按面试成绩排名确定考察对象)”的要求,现将入闱考察人员名单公告如下:


  请入闱对象做好准备,保持电话畅通。考察具体事宜电话通知。因考察不合格出现空缺,则按该职位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考察对象。咨询电话:0797-8392037。

 
 中共赣州市委办公厅

  2017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