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重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公告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017年面向社会招聘雇员职员入闱体检名单公告

文章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17-09-07 15:12
  根据工作安排,我区2017年面向社会招聘雇员、职员面试工作于9月2日完成。此次面试应到315人,缺考16人,现场放弃1人,实际参加面试298人。现将入闱体检人员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部分职位入闱面试成绩

  根据《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017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职员面试公告》规定,当职位面试人数小于或等于招考计划数时,该职位的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该面试考场的面试平均成绩,方能入闱体检。计算平均成绩时,应先去掉异常值(畸高、畸低分),再去掉1个最高、最低分。

  二、部分职位招聘计划调整情况

  根据《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017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职员公告》事项,101001001职位计划招聘13人。经过笔试、面试资格审查、面试,101001001职位确定总成绩第13名和第14名总成绩相同。根据招聘考试有关规定,经区党工委、管委会研究同意,101001001职位招聘计划调整为14人。

  三、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根据《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017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职员公告》关于“考试总成绩中,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考试总成绩计算公式为:考试总成绩=公共科目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加分项(含工作经历加分项、高学历人才加分项)”等规定,按招聘计划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入闱体检对象,确定周亮等138名考生为入闱体检人员(详见附件)。

  请入闱体检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面试准考证,于9月8日(星期五,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至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办公楼4102办公室(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华坚南路)领取体检通知书。

  四、体检有关要求

  1.体检时间、集中地点

  体检时间:2017年9月9日(星期六)上午7:00;

  集中地点:赣南宾馆会堂前集中,然后前往医院进行体检(赣南宾馆地址:赣州市章贡区厚德路76号,可乘3路、5路、7路、21路抵达)。

  2.体检项目与标准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人社部发〔2016〕140号)及相关政策规定执行。

  3.体检注意事项

  (1)考生须于当日7:00之前空腹到达赣南宾馆会堂,否则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2)每位考生须带好身份证原件、面试准考证、体检通知书、近期免冠二寸照片(与面试准考证的照片同底)一张及体检费340元。

  (3)考生应遵守体检纪律,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不得携带通讯工具,否则按规定取消体检资格。

  (4)考生因怀孕的原因,经本人申请(书面申请)并在指定的体检医院作孕检确认怀孕的,体检可暂不进行妇科、X光等体检项目的检查。待考生孕期结束(须提供计划生育和相关医院的医学证明)完成相关项目检查。

  (5)体检时,考生不得请人代检,对弄虚作假,隐瞒实情,致使体检结果失实的考生,取消考试资格。

  五、有关事项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工作部(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797-8371220,0797-8372619。请入闱体检的考生及时加入“赣州经开区2017年雇员职员招聘QQ群”(群号339376802),入群验证信息统一按“入闱体检序号+姓名”的格式填写。

  未尽事宜,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公务员录用规定(试行)》、《江西省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操作手册(试行)》(赣人社发〔2010〕6号)等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017年面向社会招聘雇员职员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工作部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