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重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公告

中共赣州市委办公厅面向全市公开考选工作人员入闱体检对象名单公告

文章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17-09-01 15:34
  根据《中共赣州市委办公厅面向全市公开考选工作人员公告》,我办在市纪委驻市委办公厅纪检组、市人社局、市编办等部门的全程监督下,对入闱考察对象进行了全面考察,现将入闱体检人员及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综合得分及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二、体检时间

  请入闱体检的考生于9月6日(星期三)上午8点准时至市政中心东门集中,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三、注意事项


  1、考生需空腹提前到达指定地点。

  2、体检前一晚请不要剧烈运动、不要熬夜、不要饮酒,注意饮食清淡。

  3、每位考生须带好身份证、面试准考证参加体检。

  4、考生应遵守纪律,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不得携带通讯工具,不得有其他人员陪同,否则取消体检资格。

  5、考生不得请人代检,对弄虚作假,隐瞒实情,致使体检结果失实的考生,取消考选资格。

  体检及其它相关事宜可电话咨询,联系电话:8392037。

  中共赣州市委办公厅

  2017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