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重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公告

赣州市科学技术局招募2017年度高校毕业生见习公告

       发布时间: 2017-10-26 15:03
  赣州市科学技术局为赣州市政府工作部门,主要从事科技管理服务等工作职能。根据《赣州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赣市府发[2009]26号)文件精神,因工作需要,我局决定招募高校毕业生参加就业见习。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岗位、人数: 科技业务岗,3名。

  二、岗位主要工作任务、工作职责: 协助科室处理日常业务。

  三、招募条件:2017年离校未就业全日制高校毕业生,专业不限。

  四、工资福利待遇:按照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文件有关规定,给予见习人员一定生活补贴,另给予中餐费、交通费等补助。

  五、见习期限:一年 。

  六、报名方式:请符合条件的2017年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携带本人毕业证、报到证、身份证的原件及以上材料复印件(一式两份),从即日起至2017年 12月30日到赣州市政府双子楼南楼六楼601室报名,咨询电话:8391580,13097303455。

  2017年 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