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重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公告

赣州市总工会招募2017年度高校毕业生见习公告

文章来源:赣州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17-11-23 14:23
  赣州市总工会是市委领导下的群团组织,参照执行国家公务员制度。系赣州市高校毕业生见习基地,因工作需要,现招募高校毕业就业见习生,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募岗位、人数:市总工会办公室办事员、宣教部办事员、组织民管部办事员、法工部办事员、女工部办事员、经审办办事员、教育工会办事员、纪检组办事员、帮扶中心办事员各1名,共9名。

  二、岗位介绍:协助处理部门业务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及临时性工作。

  三、招募条件及要求:2017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其中新闻、中文或政治与社会类专业和管理类专业、法律专业毕业生优先。

  四、待 遇:1430元/月(按市里统一标准),其他事项面议。

  五、见习期限:1年。

  六、报名方式(报名时间、地点、报名材料):请符合条件人员携带毕业证、报到证,身份证等材料,于即日起至2017年12月15日到赣州市总工会组织民管部(章贡区红旗大道68号)报名。

  联系电话:0797—8226005 联系人:凌丽

  附件:2017年见习赣州市总工会岗位申报表

  赣州市总工会

  2017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