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南康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曾军威来到南康区关工委看望、慰问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19:57:49


  10月14日,九九重阳敬老孝老日,南康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曾军威兴致勃勃来到南康区关工委办公室驻地,看望、慰问关工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座谈会上,曾军威部长表示:今天是九九重阳节,是敬老、孝老、助老、爱老的好日子,我代表区委书记何善锦、区长李赣兴看望大家,祝贺大家节日快乐!敬老孝老是我们国家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各级组织应尽的责职。今天我来到这里,看到这里环境好,大家精神面貌好,生机勃勃,很是欣慰!希望区老干局和全区各级组织一定要支持和服务好老干工作,让老同志们开心愉快,健康长寿!

南康区关工委主任黎德辛代表机关全体老同志对曾军威部长的到来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就区关工委近期即将开展的“区关爱报告团入校宣讲”、以及“赣州市关工委领导即将来我区调研检查”等工作事项向曾军威部长作了简要汇报。曾军威部长听后当即表示:“区委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区关工委做好关心下一代的各项工作”!区关工委主任黎德辛,副主任叶伦汉、廖桂英、王仁琪等全体驻会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