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 金 会 >正文

赣州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向兴国县平川中学学生宿舍用电扩容项目捐赠仪式在兴国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15:53:06

9月28日,赣州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向兴国县平川中学学生宿舍用电扩容项目捐赠仪式在百年老校——兴国县平川中学隆重举行。

市关工委主任赖义金、第一副主任胡绍笋莅临仪式现场,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赣州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理事长黄德辉参加仪式并讲话,兴国县政府副县长刘文向出席仪式的市关工委和赣州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的各位领导致欢迎辞,兴国县关工委副主任廖建尧主持仪式。参加捐赠仪式的还有市关工委副秘书长、赣州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曾幸平,兴国县关工委班子成员、兴国县教科体局相关领导、兴国平川中学校领导以及师生代表350余人。

赣州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是由赣州市关工委发起设立的致力于关爱青少年、开展公益性助学活动的组织,基金会的成立,对在青少年中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乐善好施、扶贫济困、和谐相处的传统美德,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在捐赠仪式上,高一(18)班的廖湘同学代表平川莘莘学子发言,请广大同学们和自己一起,珍惜当今的学习机会和宝贵的青春年华,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发奋努力,拼搏进取,刻苦自励,勇攀高峰,把自己塑造成为建设祖国的有用之才,将来用丰厚的知识、过硬的本领、感恩的姿态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