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农村建设 >>正文

赣南师范大学助力瑞金美丽乡村建设

文章来源:瑞金农工部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9日 10:36:23

   6月12日,瑞金与赣南师范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约定,双方利用3年时间,重点在推动智库建设、技术服务、人才培养、文化创新等4大方面等方面进行合作。未来三年,赣南师范大学将利用自己的人才智力科技优势,在技术服务方面为瑞金予以帮助,尤其将在美丽乡村建设方面予以大力支持。

    近年来,瑞金在新农村建设方面突出实用性、前瞻性,打造了许多美丽乡村建设点,如沙洲坝洁源樟树下、叶坪田坞片区、叶坪黄沙华屋等,吸引了许多人前来参观学习,也吸引了一批又一批游客前来观光旅游。未来三年,赣南师范大学将在瑞金新农村建设现有成果的基础上,立足瑞金发展实际,将瑞金新农村建设与红色旅游、生态文明、产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统一规划设计,将多种元素融入瑞金发展的同一幅蓝图,为瑞金提供技术咨询与服务,推动瑞金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瑞金农工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