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 >>正文

瑞金迎接“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教学评估复评

文章来源:瑞金农工部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9日 17:47:30

    根据《关于开展全省“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教学评估的通知》和全省“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教学质量评估工作会议精神,6月14日,赣州市 “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教学评估复评组到我市开展复评工作。

    复评工作组由赣州广播电视大学副调研员钟贤才带队,赣州市委农工部科教科科长陈明慧、赣州广播电视大学招生处处长吉朝晖共同参与。复评是在前一阶段县市自评的基础上,采取召开一次座谈会、查阅一遍资料、统计一次学员人数、核查一遍培养资金的方式,对该市电大教学工作站“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 5年来工作情况进行详细评估和督查。

    复评首先召开了由“工程”县级主管部门和教学点负责人、毕业和在校学员代表以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的座谈会,听取工程开展情况以及学员典型事例汇报,收集与会人员对教育教学保障和做好今后“工程”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复评还重点对各教学点管理使用财政培养资金情况进行核查,并对照评估标准逐条查阅佐证材料,不仅看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还对实施效果的有效性进行客观公正打分。工作组对瑞金电大教学工作站“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 5年来工作情况表示满意,对学员通过学习增长本领带头致富的典型事例予以了高度评价。(瑞金农工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