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农村改革 >>正文

全南推进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

文章来源: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 16:03:01

    近日,全南县各乡镇举办房地一体登记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以提升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推进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

  全南县以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为契机,推动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开展。该县广泛宣传动员,制作宣传标语,下发5000份《房地一体确权登记知识问答》读本;在组织成立县、乡(镇)两级领导小组的同时,由德高望重的老党员、老干部组成村协调小组。为加速推进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确保合理合法、按时高效完成工作任务,该县成立20多个作业小组,派遣59名技术人员进场作业,开展外业调查,安排8名技术人员专项负责内业资料整理工作;主动与省有关单位进行对接,确保数据精确。目前该县已完成20个村的外业调查,其他乡镇正有序加速推进。 (陈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