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村环境整治 >>正文

安远县版石镇:整村推进助脱贫 美丽村庄焕新颜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6日 16:51:32

    “我在河西生活了几十年,这几年变化特别大,现在到处都是柏油路,村里也变干净整洁了,还装了许多健身器材,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能带孙子来玩儿呢。”河西村村民李来娣开心的说道。

    近日,笔者来到贫困村版石镇河西村,一排排崭新的民房、一条条宽阔的柏油路、一个个精致的凉亭映入眼帘。就在五年前,这里还是一片贫弱面貌:低矮的土坯房、坑洼的道路。随着整村推进项目的实施,曾经积贫积弱的村庄焕发新颜。

    据了解,今年以来,河西村共改房49户,改水改厕47户,铺设沥青路面约3.2公里,建有两处休闲广场,共计花费400多万元。 通过整村推进的实施,河西摆脱了落后面貌,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社会事业、村容村貌等方面有了显著变化。(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