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正文

市委农工部开展道德讲堂 唱响“奉献”赞歌

文章来源:赣州市委农工部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8日 17:05:33

市委农工部组织开展以“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628上午,市委农工部组织开展了以“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由唱道德歌曲、学习道德楷模、行崇德礼、诵读道德经典、抒发心灵感悟、自我反省六个环节组成。



全体合唱《爱的奉献》

在一首经典的道德歌曲《爱的奉献》合唱中,拉开了本次道德讲堂的序幕。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雷锋、郭明义的宣传片,感受到雷锋、郭明义身上所具有的信念的能量、大爱的胸怀以及忘我的精神和进取的锐气;观看完《青春鹦哥岭》的视频后,我部干部职工纷纷为27名在鹦哥岭坚守理想、奉献青春的大学生们点赞。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向“德”字行注目礼,并诵读了关于奉献的经典道德名句。随后,与会人员有感而发,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切身感悟,让现场人员深受感动。最后,在静默一分钟自我反省的环节完成后结束了本期活动。


集体诵读经典道德名句

    此次道德讲堂的开展,洗涤了心灵,让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感受到了“奉献”的魅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基本遵循,向先进模范看齐,加强道德修养,注重道德实践,学习担当社会责任。要用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看待社会、看待人生,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促进全社会树立新风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