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正文

赣州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年底建成投运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6日 17:05:53

    9月20日,中国供销·赣州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项目建设现场热火朝天,主体工程建设正在紧张有序推进。该项目一期工程今年年底建成投运后,将依托中农批全国联动的经营网络,完成农产品从原产地到市民餐桌的全程服务,可辐射赣州及四省周边地区,促进农产品流通,有力推动区域农产业壮大。

赣州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项目建设现场。

  赣州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位于章贡区水西镇和乐新村,总投资20亿元,占地面积600亩,建筑面积约50万㎡。其中,一期项目主要规划蔬菜、果品、副食交易中心与商业配套,建有5万吨大型冷库和2000平米蔬菜基地直供交易区,预计今年年底投入运营。二期项目规划为水果、肉食、水产海鲜、冻品等交易中心。整个项目建成投运后,年交易额可达300亿元。

赣州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设计图。

  据介绍,赣州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着力打造高颜值、现代化、标准化的第五代农副产品交易平台,结合农产品批发商的需要进行科学设计,33至45米的超宽通道可确保大型车辆在市场内通畅循环。

赣州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设计图。

  在运营管理中,赣州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将依托中农批丰富的市场开发、运营和培育经验,整合全国农产品市场生产、供销和采购的整体资源,建立起原产地农产品直供渠道,可有效平抑物价,惠及广大群众。(郭传城)

赣州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内景设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