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正文

赣州在深圳推介会揽金逾54亿元 签约30个项目 

文章来源: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6日 17:07:52

  9月22日,2017年赣州市(深圳)现代农业产业项目招商推介会举行,有30个项目现场签约,投资总额54.91亿元。市委副书记王林云致辞,市领导赵多仙、姚勇出席会议。

  王林云在致辞中向广大客商介绍了赣州市情、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投资环境。他说,赣粤山水相连、人缘相亲,近年来交往日益密切,合作不断深化,赣州日益成为珠三角产业转移的重要承接地。王林云表示,热忱欢迎更多的企业前来投资兴业,赣州也将以更开放的姿态、更优良的环境和更优质的服务,与各位企业家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30个项目都是亿元以上项目,主要涉及现代农业产业基地建设、农产品深加工、蔬菜产业发展、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等农业合作领域。其中包括山东寿光蔬菜产业集团在信丰县投资8亿元的万亩蔬菜生产加工项目,山东省寿光市鲁盛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于都县投资6亿元的蔬菜产业扶贫项目,江西加大养猪集团有限公司在赣县区投资3.5亿元的全美式AirWorks自动化猪场建设项目,以及江西迦南农牧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石城县投资2.5亿元的奶山羊产业化项目等。(钟坤 记者刘水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