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正文

赣州市委农工部召开全市农工部长工作会 学习贯彻十九大及全省设区市委农工部长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1日 10:41:27

 

赣州市委农工部召开全市农工部长工作会

   118日,全市农工部长工作会在赣州召开。全市各县(市、区)委农工部主要领导和分管新农村建设工作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各个县(市、区)委农工部主要领导做交流发言

   会上书面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全省设区市委农工部长工作会精神。瑞金等8个县(市、区)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积极有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其它县(市、区)作了书面发言。

赣州市委副秘书长、农工部部长洪明同志在会上讲话

   赣州市委副秘书长、农工部部长洪明同志在会上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开创新时代我市“三农”工作新局面。要深刻领会、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不断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还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战略定位、战略要求、战略路径,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本领。同时按照“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的要求,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新农村建设工作的成效与不足。对于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于当前存在的问题,要有清醒的认识。对新农村建设推进不平衡、村点整治进度有待提高、美丽示范创建进展偏慢以及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成效有所反弹等问题提出了重点要求。

会议强调,要打赢“60日攻坚战”,全面完成今年新农村建设各项任务。要坚定目标不动摇、突出重点求实效、强化督促抓落实、超前谋划开新局、扎实抓好农村环境整治工作。最后还就做好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等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