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正文

市委农工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部署推进机关作风建设

文章来源:市委农工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2日 17:22:38

  

  

  12月12日上午,市委农工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副秘书长、农工部长洪明主持会议并就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作出部署。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一针见血、切中时弊,针对性强、要求明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

  会议要求,要迅速将中央以及省、市有关精神原原本本地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锲而不舍抓好部机关作风建设。

  会上,洪明就我部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作出部署。洪明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反四风”、转作风;要认真对标对表,及时查摆和整改存在的问题,边查边改,为下一步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改作风,示范引领,层层传导压力;要坚持实干担当,推进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多深入基层,摸实情、出实招、谋实干,按照“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要求,提高为民服务的效率;要建立健全制度,确保作风建设制度化、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