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正文

赣州再添四个省级特色小镇

文章来源:赣南日报微信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3日 15:13:34

  1月18日,记者从赣州市城乡建设局了解到,江西省第二批特色小镇创建名单公布,我市有4个小镇入选!分别是赣县区江口镇、瑞金市沙洲坝镇、安远县三百山小镇、石城县大畲温泉小镇

  赣县区江口镇以赣州铭宸农博园为核心,以田园综合体建设为特色,以户外拓展运动基地为串联,打造集生态农业体验、花卉苗木观光、水果蔬菜采摘、休闲养生娱乐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旅游区。

  瑞金市沙洲坝镇围绕境内旅游景区,打造成集红色文化传承发扬、休闲观光、体验拓展、教育培训、红色动漫创作、红色藏品研发与销售、红色歌舞编排及演艺为一体的红色文化小镇。

  安远县三百山小镇以温泉养生、客家小吃、农业旅游为特色产业,结合客家风俗文化、集运动休闲、文化体验和健康养老于一体的生态旅游发展型特色小镇。

  石城县大畲温泉小镇以“温泉、奇石、花田、古村”而闻名,是集温泉养生、地质科普、莲花观光、民俗体验于一体的特色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