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正文

我市建成规模蔬菜基地622个

文章来源: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6日 11:22:05

    日前,从市农粮局获悉,今年我市将大力实施高品质、高标准蔬菜产业发展计划,力争全市蔬菜总产值达85亿元。目前,全市建成规模蔬菜基地622个、面积12.9万亩,其中钢架大棚5.7万亩;2017年,我市新(扩)建规模蔬菜基地345个、面积6.1万亩,其中钢架大棚3.1万亩。

  2017年,我市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规格推进蔬菜产业发展,积极引进优良品种、专业人才和龙头企业,广泛推广应用吊蔓种植、水肥一体、智能化等前沿技术,蔬菜生产实现数量、质量双提升,呈现产业规模集聚、三产融合发展、科技引领升级的竞相发展态势。下一步,我市有关部门将积极开展品种和技术攻关,推进规模化种植、标准化生产、商品化处理、品牌化营销、产业化经营,全力打造赣南蔬菜品牌。(钟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