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正文

郑重宣誓 庄严入党

文章来源:赣州中学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9日 14:32:04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之际,6月27日下午,学校党总支在办公楼四楼“党员活动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校党总支组织委员、副校长李瑞民,今年新发展的4名预备党员和7名刚转正的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

面对着鲜红的党旗,11名新党员举起自己的右拳,齐声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誓言体现了新党员对党的忠诚与热爱,嘹亮而高昂的誓言回荡在每个党员的耳畔和心里。

李瑞民副校长代表学校党总支向新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他说,在建党92周年来临之际,学校开展这样一个活动,意义很大。希望大家恪守入党誓言,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办“学生喜欢、教师幸福、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学校,实现“赣中梦”、“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入党誓词,从思想上和行动上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努力成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一面旗帜。

党政办相关同志也参加了宣誓仪式。(汪建生  曾晓婷  赖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