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赣州师专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强卫书记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9日 15:50:10

5月12上午,赣州师专在行政楼306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研讨511上午省委书记强卫同志在《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暨专题党课报告》。学校全体校领导,以及纪检监察室、党政办、组宣部、工会、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孔德然主持。

会上,孔德然同志传达了中共江西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省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并组织参会人员全文学习了强卫书记的讲话暨专题党课报告,要求全校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这次专题教育。会上,孔德然同志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作了进一步的安排:一是根据中央、省、市部署,学校相关部门要对市委“三严三实”相关工作部署紧密对接,同时对学校出台“三严三实”工作方案早做准备,早做谋划;二是此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对象是县处级以上干部,也要结合学校实际,就其他党员干部如何开展“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活动等方面提前做好功课;三是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安排,5月份,学校党委书记将在全体党员干部中上党课,对这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赣州师专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