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与交流 >>正文

定南县积极开展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7日 09:58:39

每年3月份的最后一个星期一为“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连日来,定南县相关部门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提升学生安全意识,保护人身安全。
  县交管大队的民警们来到县第四小学,为学生进行了一次生动而有意义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讲座中,民警
结合学生交通安全实际,向学生讲解交通安全常识,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针对学生学习生活实际,民警重点讲解了安全过马路、安全乘车、骑车等出行常识,鼓励学生遵守交通法规,自觉抵制危险、不文明交通的行为。
  在县第一小学,县公安消防大队开展了“我安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消防官兵通过多媒体教学、现场演示、与同学互动的等方式为同学讲解消防安全的相关知识,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认识到火灾的危害,掌握碰到火灾时的正确自救、逃生方法。(定南教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