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正文

赣州中学团委荣获2014年度全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9日 15:56:43

日前,赣州中学团委被共青团江西省委授予2014年度全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据悉,获此殊荣的集体全市仅三名,赣州中学团委是唯一的中学团委。

共青团赣州中学委员会伴随新校创立而成立。建校近五年来,学校团建工作在上级团委的关心指导和学校党总支的直接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服务学生为宗旨,团结协作,与时俱进,取得了可喜成绩:连续四年被授予“全市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连续三年被授予“赣州市五四红旗团委”,同时学校还被团省委授予“省级青少年维权岗”称号,学校80多人次荣获团省委、团市委各项荣誉。

此次获得“全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是上级团委对我校团委工作的肯定和鼓励,相信我校团委能够再接再厉,发挥优势,开拓进取,为推进建设全省一流中学贡献青春力量。(赣州中学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