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正文

中共赣州市委教育工委 赣州市教育局 公开考选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入闱面试人员名单公告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3日 09:59:15

  

根据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考选方案,在市委组织部和市人社局等部门的监督指导下,我委局于201361日上午举行了公开考选工作人员笔试,实到考试人数64名。按照考选方案“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入闱面试人员(与入闱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一并列入)”的要求,现将参加笔试人员成绩及入闱面试人员名单公告如下:

1入闱面试人员名单.xls

2未入闱面试人员笔试成绩.xls

请入闱面试人员2013617携带以下材料到市教育局人事科(赣州市市政中心南楼191909)进行现场资格复审:(1)公务员登记表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登记表复印件(加盖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公章)(2)年度考核登记表复印件(加盖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公章)。

特此公告。

中共赣州市委教育工委 赣州市教育局

                                         20136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