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头条

快讯:赣州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闭幕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1-07 11:18
  客家新闻网讯 见习记者李明水 谢东宸 记者梁晟报道:1月7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赣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赣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学术报告馆胜利闭幕。


  1月7日上午,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学术报告馆胜利闭幕。图为闭幕大会现场。

  大会通过了政协赣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政协赣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补选了李史萍、杨中茂、杨仁荣、谢芳桂为政协赣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在历时4天的会期里,委员们通过听取报告、参加小组讨论、提交提案等多种形式,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现实问题,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

  市政协委员举手通过大会决议。

1月7日,市政协委员投票补选政协赣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