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头条

赣州为市民置办“文化年货” 可免费领票观演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1-30 09:22
   客家新闻网讯 见习记者何亮报道:为喜迎2018年新春佳节,全面展示赣州文化创建成果,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2018赣州第三届文化惠民周将于2月1日开幕。

  图为赣州第二届文化惠民周活动现场。资料图


  据了解,本届文化惠民周将举行“深入基层 扎根人民”赣南采茶精品展演、大型赣南民俗音画《客家儿郎》展演、“文化惠民 书香赣州”全城读书系列活动、COART嘉年华及书院赣州文化等一系列活动,为人民群众提供丰富多彩的“文化年货”。

  文化惠民周期间,赣州市在中心城区设立了市文广新局艺术科、赣南艺术创作研究所、赣州市文化馆、市图书馆中心馆、章贡区文化馆、民进赣州市委员会、友声琴行、佳艺琴行、和谐琴行、赣州悦林钢琴艺术中心、艺术春天、中山路社区等12个取票点,市民可在各取票点凭身份证免费领取入场门票观看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