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头条

刘奇在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调研

文章来源:江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3-27 08:57

  刘奇在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调研时强调

  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走在前列


  3月24日,省委书记、省长刘奇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调研。他强调,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为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赋予了新使命。要充分挖掘井冈山独特的红色教育和科研资源,深化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研究,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走在前列、创造经验。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捷陪同。

  “党校姓党,就是要坚持一切教学活动、一切科研活动、一切办学活动都坚持党性原则……”在学院的学员楼大厅,刘奇一字一句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校工作的要求,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井冈山精神的最新阐述。随后,刘奇考察了学院教学、后勤设施和陈列室,听取了办学情况介绍,对学院特色办学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在红色资源资料库,刘奇认真翻阅了馆藏珍贵史料,了解最新研究成果。他指出,井冈山是中国革命摇篮,是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开辟的第一块农村革命根据地,开启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历程。井冈山革命斗争的成功经验启示我们,我们党取得胜利,一个是有坚强的领导核心,再一个是有科学的理论指导。刘奇希望井冈山干部学院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发挥优势特色,创新教学模式,严格办学管理,提供精细服务,加强对外合作交流,大力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自觉性坚定性。要充分发挥学院教学、培训、科研和人才等独特的平台优势、资源优势,积极宣传推介江西,汇聚各方智慧力量,吸引人才、推动创新,进一步服务江西经济社会发展。(记者李冬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