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赣州开发区

当前位置: 首页县(市、区)动态赣州开发区

赣州经开区与广州开发区签署合作备忘录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11-18 08:48
  客家新闻网讯 邓静远 见习记者何亮报道:11月17日,赣州经开区与广州开发区举行共建合作签约仪式。双方签订了结对共建合作备忘录,将在区域合作、产业共建、信息共享、创新创业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市领导李明生出席。

  据了解,双方将在政策、投资、经贸、上市、企业产品、研发、国内外市场、人力资源、产业配套、投融资等方面实现信息共享;推动产业帮扶共建,利用赣州经开区在新能源汽车、电子信息等产业领域优势,合作共建汽车零部件、电子信息智能设备生产基地;引导两地金融、物流行业广泛合作,加大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力度,共建赣州—广州出口快速通道,降低双方企业物流和出口成本;强化服务平台合作,促进工业产业加快转型升级;开展双创互动和就业合作,积极推动创业创新、人才引进、就业互联互通合作等。

  通过结对共建,双方将采取优势互补、产业联动、利益共享,实现广州企业“走出去”做大做强,帮助赣州经开区承接广州的产业转移和辐射,共同创新发展、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