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南康市

当前位置: 首页县(市、区)动态南康市

市政协出口家具企业发展情况调研组到南康区调研

文章来源:南康区        发布时间: 2015-10-20 11:04
  16日,赣州市政协主席、调研组组长曾新方率市政协调研组一行到南康区调研出口家具企业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调研组副组长曾凡,区政协主席、调研组副组长彭秀生,区政协副主席、调研组成员黄绍莲参加调研。区委书记徐兵、区长何善锦、区领导钟定岩陪同调研。

  市政协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汇明木业有限公司、维平创业家具有限公司、拼板中心、鱼珠木材市场、家具进出口外贸服务中心、火车站(货运堆场)、蓝天木业有限公司等地调研查看,随后,召开座谈会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我区出口家具企业发展等相关工作情况。

  曾新方在调研中指出,全市工业工作会议明确了“主攻工业、三年翻番”的目标任务,南康家具产业已发展成为供产销一条龙、内外贸一体化、一二三产业一盘棋、复合业态融合提升的综合产业集群,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加快家具出口将助推南康家具产业的发展升级,应将南康家具产业发展成为推动全市工业经济发展的主力军。曾新方希望我区全面分析家具产业发展定位、布局、竞争优势、产业配套能力、企业进驻、木材进出口等方面情况,加快推动家具产业的发展。调研组将针对南康区出口家具企业发展中遇到困难等问题,认真梳理我区家具产业发展情况,深入做好专题调研,提出解决意见,对需要综合协调解决的问题,将提交市政府研究解决。(刘雅琼、沈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