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南康市

当前位置: 首页县(市、区)动态南康市

南康区一企业获批登陆“新三板”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12-21 08:29
  客家新闻网讯 龙剑 记者梁晟报道:近日,南康区引进的江西前程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新三板”挂牌,成为南康区第二家在“新三板”挂牌的企业,也是证监会出台对贫困地区企业上市开辟绿色通道的政策后南康区取得的重大突破。

  据了解,江西前程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以生物质能源为主的可再生能源综合运营服务,主要以秸秆、稻壳、刨花、工业边角料等农林废弃物为原材料。2017年,该公司计划投资兴建一个生物质能源电炭联产项目示范工厂,以实现电、炭、生物质燃料三联产的商业模式,预计年主营业务收入可达5亿元,税前净利润约9000万元。该公司计划于2018年5月进行创业板IPO申报,2018年年底实现创业板发行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