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崇义县

当前位置: 首页县(市、区)动态崇义县

崇义一技改项目获中央专项资金扶持

文章来源:中国赣州网     发布者:赣州党务公开网    发布时间: 2011-12-05 09:01
  最近,记者从市工信委了解到,崇义章源钨业股份有限公司高性能、高精密度涂层刀片技改项目顺利通过专家评审,并获得3000万元的中央专项资金扶持。

  为继续落实国家重点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支持产业发展亟需突破的关键领域、关键环节,加快推进工业结构调整升级、促进发展方式转变,今年,国家工信部等部委设立了重点支持关键材料开发和应用等六大专题项目扶持资金。市工信委全力争取省工信委和国家工信部的支持,崇义章源钨业股份有限公司高性能、高精密度涂层刀片技改项目顺利通过国家级专家的评审,并获得3000万元的中央专项资金扶持。近日,市工信委将督促跟踪企业管理和使用好中央扶持资金,加快实施项目,推动项目早完工、早投产、早见效。据了解,此次我省共获得5个项目支持,获得扶持资金4348万元。(记者徐金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