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崇义县

当前位置: 首页县(市、区)动态崇义县

崇义掀起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

文章来源:中国赣州网     发布者:赣州党务公开网    发布时间: 2012-04-01 09:00
  3月28日,崇义县掀起全县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欲举全县之力,打一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的攻坚战,着力破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

  据了解,崇义县今年共有50个重点工程项目,总投资106亿元,年内计划完成投资44亿元。从3月28日至7月6日,该县开展全县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活动。这期间,该县以实现“各个项目齐推进,百天时间见真效”为目标,要求确保10个投资超亿元的工业项目、5个千亩以上工业小区建设项目、县城10平方公里重大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30项重点民生工程建设取得重大突破和进展,确保境内50公里赣崇高速项目年内建成通车。50个重点工程项目在活动结束时完成投资30亿元以上,占全年计划投资的70%以上。

  为使“百日大会战”取得实效,在这次活动中,崇义县以更严格的要求落实了单位“一把手”责任,对因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等原因,严重影响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进度的,将对单位主要领导进行诫勉谈话或组织调整。该县也以此为契机,强化后备干部历练,并加大了对各责任单位的奖惩力度,严格实行“每天一调度”,以“白+黑”“5+2”的连续作战精神,始终保持工作高压态势。(黄嘉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