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会昌县

当前位置: 首页县(市、区)动态会昌县

会昌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迅猛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15-10-09 09:23

  会昌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迅猛

  已注册电商企业305家,从事电子商务人员1200人


  “自从拓展了电子商务这一块之后,我家蜜橘的销路不用发愁,还能卖上比当地收购价更高的价钱,感觉搭上了致富快车。”近日,会昌县周田镇下营村的果农汪林泉高兴地对笔者说。今年以来,该县抢抓加快发展电子商务的政策机遇,大力发展电商产业,特别是被列入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以后,发展态势良好,进展加快。

  截至目前,会昌县已有注册电商企业305家,从事电子商务人员1200人,重点销售脐橙、橘柚、服装、米粉、竹荪、蜂蜜等当地特产,今年1月至8月,该县电子商务实现网销金额8300多万元,网购金额2.7亿元。电子商务在助力该县经济发展的同时,也有力地促进了该县农特产品进城、工业品下乡,带动了物流配送、企业服务、农业产业等相关行业发展,拓宽了群众增收渠道。(曾心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