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会昌县

当前位置: 首页县(市、区)动态会昌县

赣州:会昌县人民医院建设等3个PPP项目获补助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16-02-17 09:20
  日前,省财政厅下达PPP(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前期工作费中央基建投资预算2450万元,用于支持我省20个项目开展PPP前期工作。其中,赣州有3个PPP项目获得补助,分别为于都县老年养老示范基地建设、会昌县人民医院建设、瑞金市罗汉岩风景名胜区旅游综合开发项目。

  此次获得专项补助的20个项目总投资177.67亿元,涵盖市政、健康养老、医疗、文化体育、旅游、环境综合治理等领域。据介绍,该项资金的下达将有力支持PPP项目加快推进前期工作,为项目成功引进社会资本方、落地实施奠定扎实的基础。对批准建设的PPP项目,本次下达的资金作为国家投资补助,按照相关规定计入建设成本;对未获批准等因故无法实施的项目,项目责任单位及时提出核销申请,并对因故无法实施的项目详细说明原因和已用资金的使用情况。PPP项目前期工作完成或因故无法实施后结余的资金,调整安排用于其他PPP项目前期工作。(见习记者温群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