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寻乌县

当前位置: 首页县(市、区)动态寻乌县

“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我县举行2023年集中入队示范活动暨“红领巾奖章”二星章颁发仪式

文章来源:寻乌县        发布时间: 2023-10-13 09:5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建立阶梯式成长激励体系,加强少先队仪式教育,切实增强少先队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1012日,我县举行2023年集中入队示范活动暨“红领巾奖章”二星章颁发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永强出席仪式并讲话。

廖永强在讲话中向获得红领巾奖章二星章的少先队员和少先队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战在红领巾事业一线的广大辅导员致以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要营造学习氛围,拓展学习途径,以学习注入源头活水,开创我县少先队工作新局面;要激发创新活力,创新教育方式,以创新开创特色品牌,开创我县少先队工作新潮流;要通过抓基层组织和抓干部素质强化执行力,以执行力提供根本保障,开创我县少先队工作新格局。

仪式上,进行了为新队员授红领巾及授旗、新队员宣誓等入队环节,并为大队集体二星章、中队集体二星章、少先队员个人二星章获得者进行了颁奖。

县城关小学学生范博文:今后我将积极进取,努力学好本领,牢记红领巾的责任,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朱紫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