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党务公开网!

寻乌县

当前位置: 首页县(市、区)动态寻乌县

寻乌供电党员服务队护驾“大风车”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09-29 08:30


  9月27日,供电公司的党员服务队在寻乌县基隆嶂风电施工现场对电力线路及设备进行巡视。


  客家新闻网讯 袁向阳 记者陈洪明报道:9月27日,寻乌县供电公司学习贯彻赣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该县基隆嶂风电项目施工现场,对电力线路及设备进行特巡特维。

  目前,寻乌县开工新建了基隆嶂、乱罗嶂和项山甑风电项目,装机总容量为27.6万千瓦。由于这些项目建在山区,地处偏僻,山高路陡,交通不便,寻乌供电公司开辟了风电并网审批绿色通道,缩短并网周期,全力保障风电项目并网运行。

  据悉,寻乌供电公司风电送出工程及相关配套电网建设计划投资8613万元,新建110千伏线路长度84.4公里。其中乱罗嶂风电新建110千伏线路39.8公里,已于7月2日投入运行,基隆嶂风电项目、项山甑风电项目配套110千伏线路也已相继开工建设,有望在今年底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