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 >>正文

南康认真做好“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招生工作

文章来源:南康农工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14:56:39

    根据市委农工部《关于做好“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 远程教育2018级学员招生工作的通知》(赣市农字〔2017〕51号)通知精神,南康 区“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 远程教育 2018级学员招生工作从11月下旬己启动,力争在12月低提前完成45名招生任务。 为切实做好“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远程教育2018级学员招生工作,让符合条件且有志愿的优秀农村人员得到更好的教育发展,区委农工部积极做好招生宣传工作,采取统一部署,把招生名额分配到各乡(镇、街道),统一发文指导乡、村按程序逐级报送招生审批材料,并审核把关。同时明确,全区“十三五”  期间25个贫困村中未招学员的,今年至少要安排1名学员。

  区委农工部从中筛选出具有典型带头示范作用的种养大户、龙头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农民合作社经营管理人员、家庭农场经营管理人员、村“两委”干部、农村优秀青年以及贫困人员等作为今年“一村一名大学生”的入学人选.截止目前,已有32人向区、乡两级报送了招生审核材料。(李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