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 >>正文

赣州“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双送”教学活动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客家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17:16:05

    12月9日,随着省农科院园艺所谢枫博士在上犹开展完发展茶产业的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后,赣州广播电视大学持续一年的“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双送”教学活动落下了帷幕,圆满完成了全市各教学点的教学活动。

  为了让“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双送”工作顺利开展,赣州广播电视大学专门制定了方案,安排教师对口联系教学点,协助落实教学活动的开展。赣州各县(市、区)教学点积极主动与地方农工部和授课专家进行联系,扎实稳步推进“双送”教学活动,全市顺利开展了19期专题讲座。

  在活动中,来自江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省林科院等单位的9位专家学者按照学员的需求,结合地方特色和产业发展,分别从农村电商、秀美乡村建设、休闲农业、特种作物栽培技术等方面为学员送上知识大餐,为乡村振兴注入科技力量。(王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