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财政惠农信贷通 >>正文

南康获省“财政惠农信贷通”信贷计划3.2亿元

文章来源:南康农工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 09:54:45

    日前,省委农工部和省财政厅联合下发了《关于2018年全省“财政惠农信贷通”贷款信贷计划的批复》,南康区获 省“财政惠农信贷通”贷款信贷计划3.2亿元,其中农牧渔业类2.5亿元、林业类0.7亿元,财政风险补偿金0.4亿元。 

  今年以来,南康区把“财政惠农信贷通” 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工作举措来抓,持续发力,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全面完成本年度确定的信贷计划任务。今年1—4月,该区累计发放“财政惠农信贷通”贷款182笔,共计12071万元,占全年信贷计划的37.72℅。共有164户种养大户、2户家庭农场、1户合作社和15个农村服务组织受益,助推了一大批农民实现致富梦,有效解决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贷款难问题,让金融活水流入田间地头,带动当地贫困户脱贫。(李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