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正文

市政府举行专题学习会 赖金生应邀作辅导报告

文章来源:赣南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4日 09:20:29

 

813日,市政府举行专题学习会,邀请省委农工部副部长、教授赖金生作《赣州如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辅导报告。市领导刘文华、程霜枫、胡聚文、何福洲、郭素芳、张逸出席。

赖金生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三农”思想,从党的十九大关于“三农”工作思路转变讲起,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乡村振兴战略的背景、主要内容,对如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出了科学的思维方法和具体管用的措施。报告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既有政策讲解,又有案例分析;既立足中国国情,又注重国际比较,对我们推进乡村振兴具有很好的指导借鉴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报告内容,不断深化对乡村振兴目标路径和内涵的认识;把推进脱贫攻坚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紧密结合,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市要求,加大力度,加快进度,下足“绣花”功夫,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任务;立足自身职责,主动思考、主动作为,努力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