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正文

市委农工部集中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15:02:15

 

   近日,根据中共江西省委组织部、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江西省国资委党委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的通知,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市委农工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集中学习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等4名同志的先进事迹。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先进事迹。黄群、宋月才、姜开斌3位同志面对台风和巨浪,挺身而出、英勇无惧,为保护国家重点试验平台壮烈牺牲;王继才同志用毕生精力守岛卫国32年,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这4名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爱国奉献的优秀品格,他们的事迹令人感动,是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时代楷模。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等同志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立足做好本职工作,开拓创新,振奋精神,做到思想上始终清醒、政治上始终坚定、作风上始终务实。要以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等同志为榜样,以舍小家顾大家保国家的情怀,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牢记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不忘初心,真正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把实干的精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加强政治思想修养,增强党性意识,厚植宗旨理念,以更广阔的视野、更务实的作风、更具体的行动,让全市农村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