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正文

赣州市委农工部认真组织学习《面向未来的赶考》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31日 17:13:12

     3月23日新华社播发了长篇通讯《面向未来的赶考——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访记》。赣州市委农工部高度重视,3月31日召开了集中学习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该文以及《习近平同志在正定》、《同呼吸才能心相印――习近平在正定工作期间坚持群众路线纪实》,并展开了交流讨论。

    《面向未来的赶考》生动记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过程,呈现了习总书记身体力行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访民情,听民意,解民忧的群众情怀。面对历史和未来,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提出“赶考”问题:“要继续把人民对我们党的‘考试’、把我们党正在经受和将要经受各种考验的‘考试’考好,努力交出优异的答卷”。

    会上,大家对照习总书记提出“总开关”拧的紧不紧,作风“篱笆”扎的严不严,发展轨道正不正、政绩观正确不正确,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四个考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群众观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保持同群众的紧密联系,全面推进我市“三农”工作,以实际行动努力交出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