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层吹风 >>正文

委厅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江西教育网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4日 15:39:46

  7月18日下午,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文件精神。

  

  委厅领导史蓉蓉、彭世东、傅鹏鹏、郭弈珊、汤赛南及委厅全体党员干部采取分组、联组等方式参加学习。

  

  大家系统学习了《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等三本学习读物;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在学习过程中,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边学习、边交流,认真做好笔记,并撰写了心得体会。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我们党在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是应群众期盼,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的重大部署,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举措。在学习过程中,要牢牢把握活动的目标任务,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去,高标准、严要求、集中告别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之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的原因,坚持为民为旨,务实为要,清廉为本,深入地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