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先争优 >>正文

兴国县教育局“三送”工作组深入农户家中排查汛情

文章来源:兴国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3日 17:08:03

 

517,兴国县教育局“三送”工作组干部深入挂点的隆坪乡派驻点,重点排查泥石流、山体滑坡等重大自然灾害。对房屋存在安全隐患、排水堵塞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全面的摸底排查建档。

连日来,该县受连续强降雨的影响,致使江河水位猛涨、小部分农田被淹、农村正在改造土坯房存在安全隐患,为排除大暴雨强降水造成的各种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县教育局“三送”工作队深入“三送”工作点隆坪乡做好防汛工作。工作队查看了屋后存在山体滑坡隐患的曾华英家的住房情况,到龙下村查看水圳、排水沟情况,到龙坪村查看道路、校舍安全情况。“三送”工作组客观、实时汇总上报了灾情,采取了防范处置措施,确保大汛无大灾,无人员伤亡。(兴国县教育局 廖香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