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与交流 >>正文

石城县教育系统多措并举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文章来源:石城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4日 16:11:06

 

近日,石城县教育系统采取自由学习、集中研讨、党课解读等多种方式,组织本系统干部教师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把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作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助推器。

一是领导带头。局党委召开了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专题会议,要求局党委成员带头学习、深入领会十八大精神,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教育教学实践。各股室成员通读全文,指导干部职工全面了解、整体把握报告精神。

二是专家引领。邀请县委党校专家到单位举行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引领干部职工系统学习,增强学习针对性。集中收看市宣讲团十八大精神报告会视频录相,高标准、高起点领悟报告精神实质。

三是点面结合。县教育局利用宣传栏、教育网、局网络办公系统平台等形式,加大十八大精神宣传力度,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同时发动学校利用升旗仪式、班会、板报、橱窗,组织广大师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掀起学习贯彻的高潮。

四是学用结合。各基层学校党支部召开了学习十八大精神座谈会、演讲会,鼓励干部教师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落实教育发展规划相结合,与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相结合,与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相结合,与转变教育行风相结合,全面提高教育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