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与交流 >>正文

石城二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

文章来源:石城二小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4日 14:40:44

 

为了使广大青年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石城二小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

会上,学校领导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语重心长,情真意切,寄托了党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体现了党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深刻揭示了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与当代青年的密切联系,指明了广大青年在实现中国梦进程中建功成才的努力方向。因此,要求广大教师要奋力拼搏,锐意创新,放飞青春梦想,谱写教育事业新的美丽华章。

会后,教师们感触颇深,表示为人师表、教书育人是他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要更加努力奋斗,关心爱护学生,激发孩子的儿童梦想,共同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